Friday, June 15, 2012

蘿蔔♥媽咪

這幾個星期經歷了好多!

謝謝那個你我讓我們還有做朋友的機會,
謝謝另一個你有點直接但卻對我很有效的話...
他說 "你確定你真的把他當朋友了?"~
我認了!當時是有點不想放下,可是現在我想真的是朋友了!
有時不知情的人會用它說我,但我想說,520只是朋友,金範真的很帥但他只是相似!!
我們3人一直都是在不同場合出現,如下次被誤會不管是你/你我想我都會說"對啊!我們3個在一起很久了!!"
謝謝你們♥好姐妹哈哈XP


而我往後的工作還在考慮當中!
好多選擇哦!!
媽媽想我做好多種不同的職業,都很不錯,我也蠻喜歡的!!
可是,最佳助教拿定了!!那個大家庭不捨得~想繼續呆下去..
還有一年多的時間我還可以好好考慮!
努力達到某件事情!
我不難相處只是我很直接,會直接說你!!
但要你們的合作,好學,謙虛(X虛偽)+肯聽肯改!!
那你們會學到我所知道的東西!!(雖然我不是很資深但至少可以教你們)
感恩

LAST~~~
當然是說我媽咪啦!
新專輯暑假就出來了!!興奮+開薰

也期待你下一步偶像劇,等待-ing....
媽咪我愛你
♥ 穆阿穆阿

晚安媽咪,晚安姐妹,晚安世界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