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6, 2011

8A路程破灭了!!

考试考了几天了
好像都很坎坷==

今天考完了我从之前就挺努力的一个课目
从考完percubaan之后我就一直在做它的练习
可能做的不够吧!
也太依赖陈老师给的tips了吧T.T

sejarah我败给你了T.T

越改越想哭
死命geng着只为了不想朋友们担心我吧♥
很谢谢你们 一直弄我笑♥

阿宝说
在我改考卷时他看着我?
我觉得他是在看我错多少吧>哈哈 我很可笑吧xD


有点伤心的是没办法把最好的成绩拿出来了=(
现在的我“败”了=((

女人 哭吧哭吧哭吧♥

1 comment:

  1. 以後別靠TIPS了,靠自己比較實際:)
    不要哭,堅強點,再努力以後大把的是機會
    還有3科,轟轟烈烈干掉它~!
    一起加油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