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心好痛好痛哦♥

没的一起吃午餐就算了>
回到补习中心
好像坐下好好休息的
但是
无缘无故被捉出去>
你一个人走着
很想上前拉着你的手
但是还是算了
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



你好像挺焦急的在找着他

我的心情直接就不懂掉到那个不知名的洞
越来越深 越来越深
差点就要哭了T.T


但我想到了
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!!


PMR特工
最后一天了
也是最后一次能坐在你隔壁了
虽然我们距离越来越近了
但还是一直避开 囧


我想起了恬姐说的
你以前也是这样
就算知道了那人喜欢你
还是跟他信息,跟他很好,说话...等等的~
金牛嘛~
真真喜欢的人会很彻底的把她藏在心里


你心里的那个人
应该不是我吧♥

520♥
hong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