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, 2013

蘿卜字典里没有放弃!只有努力!


我已做了我想要的选择..
现在就看我自己够不够努力了!
不管是哪一方面我都会注重!
蘿卜  会努力的!


有一种境界叫舍得;有一种幸福叫守候;
有一种智慧叫低调;有一种兴趣叫幸福
有一种快乐叫简单;有一种美德叫微笑;
有一种幸福叫珍惜;有一种美丽叫自信
有一种感动叫分享;有一种真情叫关爱;
有一种温暖叫感恩;有一种成功叫坚持

丞琳 说过:

努力不一定会成功,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! 


女尔 !

我爱的人 ,我崇拜的人 ,我欣赏的人 ,我的学习对象!
你不要觉得自己不够好!其实你很棒,很努力,很坚持,很勇敢!

LOVE RAINIE FOREVER 
Fighting for My "DREAM" !! ^_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