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9, 2012

丞琳♥我爱



心里的乌云 眼角的秘密♥ -想幸福的人

再美丽的信 也无法说明 ♥ -少年维特的烦恼
刻满无数伤痕 是我勇敢愚蠢的见证♥ -离开动物园
听说得狠狠哭过 才会让心笑了♥ -忘了
忘了那些一路为了寂寞转过的弯 加油♥ -未来哈咯
懂了 最后那句我懂 要学着放手不要再联络 ♥ -自作自受
绝不要对自己说谎 够勇敢才能实现梦想 ♥ -不要对自己说谎
带着爱启程 一个人落单 并不等于孤单 ♥ -爱, 启程
快乐告诉我有太多路能走 世界到底有什么不必告诉我 无所谓 ♥ -一万零一种可能
或是见过太多的假象 怀念起单纯时光 ♥ -不敢说的怀念
十首完美的歌曲出自与丞琳新专辑,想幸福的人..深深的表达了我的心声..♥

因为有丞琳的歌,我心情才能一一被平抚~
而她的演唱会1月12日将在新加坡举行..我还没买到票 T.T sad~咳=(
真希望再见到她!!好想念11月1日见到她的那个感觉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