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要不要亲口说呢?

PMR就这样考完了
我该拿到什么成绩已成定局了
过去让它过去吧
前面还有很长的路我需要走的!

考完试了
有一件我还没完成的事
就是你了 爱要怎么说啊??
我根本猜不透你的心哪~~~

每个人的心里都一定会住着一个人
谁不想和心里那个人在一起啊!
偶尔的甜蜜,牵手,打情骂俏,靠着彼此的肩膀..等等的
就像连续剧演的那样 让人嫉妒的要命

可是呢
你啊 让我不知怎么开口--该不该开口啊
"爱要说 否则遗憾了等待"(在书局看到的)
但是呢
"踏进去了 可能会后悔,无法自拔啊"(玮恬说的)
更不好的是
"有些时候,错过了你就会后悔!!"

我现在进退两难啊!
谁能够救救我啊!!!

跟他告白?_被拒接怎么办?
不跟他告白?_错过了怎么办?
跟他告白在一起了[这个已经被我淘汰了T.T]_过得不开心,让他丢脸/伤心又能怎么办?

我应该怎么办呢??


我爱你 想对你说声千万次♥
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♥
520 520

1 comment:

  1. 我知道喜歡一個人卻又不可以靠近很辛苦,
    當做朋友來看待不是件容易的事,
    可是要看你自己怎樣決定了,
    做了一個決定后,過後就得自己承擔了,不管結局是好是壞,
    如果知道自己不可能,那就放手吧,讓他好過也讓自己好過一些,
    不然就什麽都不要做,像現在這樣,維持現狀,可能還會好一點,
    畢竟 說出口的話不能收回,說出口的話就能改變一切,
    我親身體會過了,不好受真的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