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0, 2012

和去年同個時間

同樣是愛情,也是吃著同樣的食物
去年這時候我也大哭了!
4月11號都是那麼讓人心痛的事嗎?

我是很的想說“恭喜你”嗎?
因為我想過時候不對我不能捉住你,所以只能讓你自由
我沒有後悔自己做過的決定!
只能說那個暖心體貼的你在星期一是就突然不見了
不見了 真的不見了

我想說再見馬來西亞~3天后我們再見面!
而你們只需等我回來!
記得!一定要等那真真正正的蘿蔔回來哦!
還有8天,我會用最最最真的自己出現的
期待那天哦

始終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眼睛一直出水但是快要流乾了
我愛媽咪比愛你多這是事實
希望有機會再看到真真的你


微電影倒數2天!!
晚安我美麗的媽咪♥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