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8, 2011

我很怕来不及

可能听的多了点~
就会担心多一点~

别人没有的烦恼
我却有
在这种年龄不需要烦恼的事情
我却需要操心
就因为有时没钱还补习费
我甚至想过不补习了
离开我那快乐的第二个家
可是~我狠不下心啊.....
不想跟妈妈拿钱还~就自己辛苦一点点~多去工作~


有时候会想..
我啊
为什么会出生在这样一个环境
可是啊
是她怀胎十个月把我生下,养我到这么大~
我不能埋怨什么~

可能她在暗地里不知哭了多少次
承受了多少压力
他的压力一定比我多出
一百倍,一千倍甚至一万倍


我很想很想让她可以没烦恼~
不会被亲戚,他的朋友瞧不起..
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带着她到处去走~
的空就拿一叠钱让她花~
买大房子大汽车让她住~
无忧无虑得过生活~


我还需要度过2年的读书生涯
我毕业了,刚踏出社会~
他也已经五十出头了吧~

我还来得及吗?
来得及孝顺,报答她吗?


李老师说的对:
大家都很怕来不及!!

我啊
也很害怕来不及!!
但是呢~
我不会放弃!妈妈~

萝卜♥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