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心情好!!

今天过得很充实..
虽然有些人和事硬着来烦我~
但是呢..就因为淑妈妈&邓邓的几句话~
那几句话停在耳里甜在心里,永远匿藏在心里!
瞬间让我感觉心窗打开了噢♥♥

哪位姐姐说:
就算你没打算进来..
我也会把你拉进来的!!
你最好不要逃跑!
她真让我:无言><

珍惜现在拥有..
我有一种冲动就是..
继续努力的在我人生轨道创造奇迹!!♥
加油!!
萝卜♥会努力的..
邓邓,i will do my best n do not do anything rash!!哈哈xD

萝卜♥感恩的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