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开心+lucky 100% OMG!!

5/3/2011(六)
李老师找我跟我说了不少哦~
他说的对..
我曾经做过了某些事~
但现在我改过了~
那是个证明!
证明我和以前不一样了~
所以..
我能成为老师最好的例子~
让刚进来的小孩们~
不要和我犯同样的错..
不会做曾经的我~

哇!!
这种感觉很棒!!
不只能增进我和"李"的感情~♥
还让我觉得~~~
"超级"这个家是好的咯!!♥♥♥

"它"是我第一个工作的地方..♥
那"它"会不会是我永远工作的地方呢??!♥
这我就不知道了咯~~哈哈哈♥♥

萝卜♥感恩的心♥♥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